首页 > GAME > 游戏 > 正文

晋中痔怕谘工作室,鸡西僭宰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厦门吻几金融集团

柳生建二现在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只能听这些人的,不管怎么说,他们野外生存的经验还是比他丰富的。

三八八棋牌下载

“我也想试试海贼女帝的实力,如果你赢了我,我想我会送你一份你意想不到的礼物。”刘皓笑眯眯的说道。
它化作的这团烟雾看上去没有任何的重量,但是当它来到叶扬的面前,对叶扬重重的一击之后,强大的力量倾泻向叶扬,仿佛一座大山直接压了下来。

下午,一队队金吾卫和巡查营和士兵出现在长安街头,平康坊内更是官府关注的重点,河东客栈的客人、掌柜和伙计全部被带回衙门询问,衙役们在平康坊挨家挨户盘问,来历不明的人一律带回衙门。

we want it to be a surprise


有时候,你会想表达非常、非常想做某事。换句话说,你会想表达你的热情。也就是说,你心情很激动,想要告诉整个世界你对某件事感到多么振奋。这与表达悲伤截然不同,它需要非常积极的措辞。你可以使用这些短语来表达你对正在做的事情的热情,或者用来支持某人。

Idioms in the introduction:

前言中的习语

1.to be pumped = to be very excited and physically ready to do something

非常激动,准备行动起来干某事

2.to be stoked = to be very enthused about something

对某事很热衷

Expressing Enthusiasm for Something You are Doing

表达对你所做的某事的热爱

这些表达是用来形容你所拥有的某物的。你也可以用这些形式来表示某人对自己的事的激动之情。当你要表达对某人的支持或热情时,你可以使用下面的表达。

1.S + be + (really, very, quite) excited + about something

对某事感到十分激动

I’m very excited about working with Tom on the new project.

和汤姆一起做这个新项目让我非常激动。

I’m quite excited about my new car!

我一想起新买的车就十分激动!

2.S + be +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something

对某事十分期待

I’m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opening the new store next week.

我对下周新店开业的事满怀期待。

She’s looking forward to taking some time off work.

她期待着能够放一段时间假。

3.S + feel confident that ...

对······很自信

I feel confident that I’ll get the position.

我有自信能够得到这份工作。

We feel confident that our son will succeed.

我们相信自己的儿子会成功。

4.S + cherish

珍惜

I cherish the time I spend with you.

我非常珍惜与你度过的时间。

Jack cherishes every opportunity to speak to a client.

杰克珍惜每一个跟顾客沟通的机会。

Expressing Enthusiasm for Something You Experience

表达对你经历的某事的热情

1.That’s / It’s / They’re amazing / awesome / fantastic / incredible / unbelievable!

这/他们真是惊人/极好/精彩/不可思议/令人难以置信的!

这些形容词也被称为“极度”形容词,用来表达你的热情。

注意使用的频率不要过高!

Wow, that’s amazing! I’ve never seen a sunset like that before!

哇,太不可思议了!我从没看过这样的日落!

Look at that mountain. It’s awesome!

看那座山。太壮观了!

2.I can’t believe ...

我真不敢相信······

The phrase “I can’t believe” is often used to express something that surprises you in a good way.

I can’t believe(我真不敢相信)这个短语是表达使你惊讶的某事的不错的方式。

I can’t believe how much fun that ride was!

我真不敢相信那次骑行是多么有趣!

I can’t believe how much I love you!

我无法相信自己是多么爱你!

Expressing Enthusiasm for Someone Else

表达对某人的热情

这些短语是用来表达对某人活动的热情,或者用来支持或相信他们所做的某事。

1.S + (so, really, very) happy / excited / delighted + for you / them / him / her

为你/他们/他/她感到十分高兴/激动/欣喜

I’m really delighted for you. Good luck!

真为你感到高兴。好运气!

She’s so excited for her husband.

她为自己的丈夫感到激动。

2.Congratulations! / Congratulations on the / your ...

祝贺!/祝贺你······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new house!

祝贺你乔迁新居!

Congratulations! You must be a proud father!

祝贺你!你一定是一位深感自豪的父亲!

Note: Use the modal verb of probability ‘must’ to express your belief that what you say is true.

注意:使用表示可能性的情态动词must(一定)来表示你相信自己所说的对的。

You must be so excited!

你一定很激动!

She must have been thrilled!

她一定很激动!

How to Respond to Someone Who Expresses Enthusiasm

怎样对表达自己热情的人进行回应

当某人与你分享他们的激动之情时,他们会期望你对好消息作出回应。这有一些短语来帮助你传播快乐。

1.That’s great / fantastic / wonderful!

真是太好/精彩/妙了!

Your wife is pregnant. That’s fantastic!

你妻子有喜了。真是太好了!

That’s great! You should be proud of yourself.

真棒!你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

2.I’m (so, very, really) happy for you

我真为你感到高兴。

I’m really happy for you. I’m sure you’ll be great at your new job.

我真为你感到高兴。我相信你会干好你的新工作的。

I’m so happy for you and your husband. Would you like a boy or a girl?

我真为你们夫妇俩感到高兴。你想要个男孩,还是女孩呢?

At Work

工作中

Colleague 1: Hi Tom. Got a moment?

嗨,汤姆,有时间吗?

Colleague 2: Sure, what’s up?

当然,什么事儿?

Colleague 1: I’m really stoked about the new project.

我对这个新项目感到非常振奋。

Colleague 2: Why’s that?

为什么?

Colleague 1: Yes, I’m really excited about the opportunity. If things go well with this, who knows what will happen!

是的,我为这次机会感到激动不已。如果事情进展顺利,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

Colleague 2: I’m really happy for you. I’m sure you’ll do a great job.

我真为你感到高兴。我相信你会干得出色的。

Colleague 1: Thanks. I hope so.

谢谢,希望如此。

Colleague 2: Of course, you must be very proud of yourself.

当然,你一定要为自己感到骄傲。

Colleague 1: Yes, to tell you the truth, this is something I’ve wanted for a while.

是的,老实告诉你吧,这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事了。

Colleague 2: Well, you deserve it!

哦,这是你应得的。

Colleague 1: Thanks. I appreciate it.

谢谢,我很感激。

Colleague 2: My pleasure.

别客气。

Between Friends

朋友之间

George: Doug, Doug!!Annie’s pregnant!

道格,道格!安妮有喜了!

Doug: That’s fantastic! Congratulations!

真是太好了!恭喜啊!

George: Thanks. I can’t believe we’re going to have another baby!!

谢谢。真不敢相信,我们又将迎来一个孩子!

Doug: Do you know the sex?

知道孩子的性别吗?

George: No, we want it to be a surprise.

还没,我们想保留一个惊喜。

Doug: Really, I’d want to know so I could buy all the right stuff.

真的吗,我想知道孩子是男是女,这样就方便给他买东西了。

George: You have a point. Maybe we should find out.

你说得对。也许我们应该去检查一下。

Doug: In any case, I’m really, really happy for your two.

无论如何,我是真的,真的为你们两个感到高兴。

George: Thanks. I just had to sharethe good news.

谢谢。我只是想分享下这个好消息。

Doug: Let’s go get a beer to celebrate!

我们去喝杯啤酒庆祝一下吧!

George: That’s a good idea!

真是个好主意!

Doug: My treat.

我请客。

表达热情是语言的众多功能之一。学习这些语言功能可以帮助你学习在具体的情况下具体的词汇。

当前文章:http://mabebox.com/87122.html

发布时间:2019-02-20 03:54:01

1378棋牌游戏大厅 325经典棋牌游戏 博雅棋牌宜宾麻将 波克棋牌v2.24版 我很迷茫 新浪博雅德州扑克币商 泡泡斗地主官方网站 南通长牌手机版下载安装

编辑:顺扁公密


声明:所发布的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信息,但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及立场,版权归属原作者,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熊猫苹果助手

移动短信充值亲朋10

一起游乐麻将